福建省第七届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厦门大学分区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27浏览次数:1005

福建省第七届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厦门大学分区赛)圆满落幕

20181124日,福建省第七届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厦门大学分区赛)在厦门大学翔安校区正式开赛。本次比赛由厦门大学教务处主办,厦门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工程技术中心承办,福建省工训赛组委会观察员姜明、吴新良,现代教育技术与实践训练中心童刚清、余军,航空航天学院工程技术中心副主任肖望强出席了本次比赛。我校共计三十二支队伍超100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比赛。



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是基于综合性工程训练教学平台,深化实践教学改革,提升大学生工程实践能力、创新意识和团队合作能力,促进创新人才培养而开展的一项科技创新实践活动。通过竞赛活动,充分展示我校多年来工程训练教学改革和实训基地建设所取得的成果,客观反映工程训练教学水平,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促进工程训练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高,促进我校工程训练整体水平的提高。

福建省第七届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由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组委会主办,由厦门大学、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承办。

本届竞赛命题包含两类4项,即无碳小车类和移动机器人类。其中无碳小车类分为3项:S型赛道常规赛、8字型赛道常规赛、S环形赛道挑战赛。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分别决出了一等奖、二等奖及三等奖,此次比赛还选拔出了最优秀的队伍代表我校参加福建省第七届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

预祝我校队伍在省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获得省赛资格名单如下:

比赛类型

团队成员

S型赛道常规赛

王孟恬、孟云鑫、鄢昕烨

S型赛道常规赛

杨昌霖、皮青阳、罗凯泽

8字型赛道常规赛

谷雨、高思佳、李品劭

8字型赛道常规赛

谭浩、王丹丹、吴珊

8字型赛道常规赛

兰天、孔令伟、魏骏豪

S环形赛道挑战赛

刘士同、李浩、冶玉花

S环形赛道挑战赛

陈凤鸣、云雨劼、陆瑶

移动机器人

孟兆东、姚张瑞、程剑锐

移动机器人

宋文浩、彭佳真、傅榆博

移动机器人

胡晓雅、宋姜豪、臧布江


比赛现场